篱扇

【京杰北树】绳 1

先声明是个be(虽然本章很甜)

ooc有,私设大把

顺序是京杰——不仲——J2

阿里椰奶上头产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和人之间的关系,比绳还脆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路易斯杰西,30岁,人生第一次遇到了一见钟情的对象。

 

他相信一见钟情,但他从不相信自己会遇见一见钟情。

 

直到看到京本大我的第一眼,他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。

 

嘶,脸很疼,不是幻觉。

 

因为被家人溺爱着,从小就在国外上学,毕业之后沉迷搞音乐搞了几年终于有点成绩,没想到被带回家里要求家业和婚事里面选一样吧。

 

要不你先看看相亲对象?杰西妈咪试探性地提出建议。

 

两个都不同意的话,家里的卡都会给你冻结哦。

 

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,被拉去相亲的时候杰西全身上下写满了抗拒。

 

拒绝妈咪递过来的和服,自己亲自挑了衣柜里最花里胡哨的一套西装,头发因为工作原因很久没有补色,掉的有点像绿色。

 

你穿得好像去百老汇跳恰恰,妈咪评价道。

 

倒也没有硬逼着他再换一身。

 

见到人的时候杰西只想问妈咪为什么不拦住他。

 

相亲约在了一家特别高级的料理亭,到的时候京本大我和京本夫人已经在等着了。

 

京本大我倒是有好好的穿着一身黑色的和服,一头碎金色的头发明明很炸眼睛偏偏身上又有种奇异地和谐气质。

 

“你也喜欢K团?”看见对方手上戴的一个戒指,杰西忍不住问。

 

对方浑身也写满了对相亲的抗拒,回答他的时候语气丝毫不客气。

 

“不是同一个团。”

 

J社男团千千万,K字打头的也没几个,他们饭的正好是前后辈的团。

 

虽然不是一个团,只要是同一家公司就能有共同话题。

 

现场氛围不算太差,于是杰西妈咪准备说正题。

 

“所以,可以麻烦大酱你帮这个忙吗?”

 

“帮忙?”杰西表示他好像又听不懂日语了。

 

“就是和我这不成器的儿子假结婚啦,家里又真没指望他继承家业,老爷子就希望他安安稳稳成家,然后放心养老。”

 

谁说我要假结婚了,妈咪我可真是谢谢你。

 

反驳的话还没有说出口,京本大我那边就已经点头了。

 

???

 

杰西的嘴可以撅出一串问号了。

 

在迪士尼办婚礼是我的梦想,还要谢谢angle的好建议。

 

京本大我冲杰西妈咪甜甜地笑了,露出雪白的牙齿。

 

好不容易饭吃完了又送走妈咪,杰西拿着要到的line开始骚扰对方。

 

你为什么同意跟我结婚?

 

在迪士尼诶。

 

真要结?

 

Whynot?

 

等等我才是在国外长大的那个吧?

 

路易斯.杰西,30岁,从今天起多了一个结婚对象。

 

2.

两人的婚事就此敲定。

 

说是假结婚其实跟真结婚也没有什么区别,两大世家的联姻虽然说结婚仪式很神奇的选在了迪士尼,但订婚仪式仍然选择了庄严的神前式。宾客名单光是杰西家就列了长长的一串,如同织布般从桌上蜿蜒到了地上,等待路易斯家最高贵的主人一个一个地审阅。

 

“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

 

无事可做的杰西拨动了一下吉他:“妈咪让我来陪您。”

 

“去去去,别留在这儿辣我眼睛,找京本家的小孩玩去。”特指杰西身上的紫色套装。

 

我怎么没有想到。

 

单身历史长达30年的路易斯.杰西先生眼睛唰的一下亮了起来。

 

“有没有空?”

 

“?”

 

“我爷爷嫌我烦,让我找你玩。”

 

“可以倒是可以,名侦探柯南你看吗?”

 

“看!”

 

虽然人生里几乎没怎么接触过日本动画,但仍然阻止不了杰西雀跃的心情。

 

直到结婚对象跟自己坐在电影院里,京本大我仍然觉得很不真实。

 

Angle找上门的时候,京本大我只问了婚礼能在迪士尼办吗。

 

京本大我对恋爱没有幻想,对结婚更是没有兴趣,结婚对象是谁无所谓,唯独有一个执念,就是结婚仪式一定要选在迪士尼。

 

Angle兴高采烈地答应了他。

 

京本大我只知道家对门的杰西从小就被送出了国,也许小时候他曾经抱过,但实则完全不认识这号人物。但对门的Angle阿姨却是从小看着他长大的,性格自由散漫,京本大我一直觉得她很像神奇女侠。

 

没想到儿子是美国队长。

 

虽然穿了一身花里胡哨的西装,但是英俊的五官和烂漫的气质,让京本大我对未来另一半的期许稍稍提高了一点。

 

对阿宅来说,长得好看就是加分项。

 

聊下来才知道对方是个乐队主唱,最近喜欢K开头的双人偶像团体,正好是他推那个团的前辈。

 

是个有趣的青年。

 

京本大我原是没想着和对方有深交,不过是两大世家缔结联谊的两个无关紧要的工具人罢了,对方却发出了邀约。

 

彼时的京本大我正好休假,努力劝说自己的幼驯染阿宅出门看名侦探柯南最新的剧场版失败后,本来打算自己买票去看的,正好看到了信息就没忍住问了一句看不看名侦探柯南。

 

杰西真的来了。

 

穿了宽松的牛仔外套和休闲的衣服,看起来像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,看见他笑得像哈士奇一样灿烂,京本大我深吸了一口气。

 

怎么办这个人帅得好让人不爽。

 

少有人会陪自己来电影院看柯南电影,身旁带着阳光和橙花的气息并不强烈却很有存在感,明明电影开始了京本大我却忍不住悄悄留意起身边的人。

 

因为是第一次看柯南的电影,杰西看得很认真,深邃的眼睛盯着电影画面的样子十分迷人,就算是京本大我也不得不承认对方真是个帅得一塌糊涂的大帅哥。

 

“这两个人之前是情侣吗?”杰西突然小小声地问他。

 

问的是高木和佐藤警官的婚礼。

 

“他们是情侣,但我觉得婚礼是假的。”

 

反应过来才知道自己没有好好在看电影,但作为资深柯南饭,糊弄一个外行人还是轻轻松松,果然高木和佐藤警官并不是要举行真正的婚礼,而是为了原刑警村中努和妻子克里斯蒂奈的婚礼进行演习。

 

察觉到杰西是真的很认真的在看电影,于是京本大我也时不时地跟杰西解释一些柯学知识。

 

电影结束后两个人激烈地讨论了起来,杰西突然偷笑起来,问:“我们好像被人瞪了。”

 

他们来看的时候电影已经快要下映了,因此人并不是很多,瞪他们的是坐在两人前面的一位观众,是一个人来的,大概是觉得自己被情侣闪到了。

 

全程一无所知的京本大我无辜地眨了眨眼睛,杰西得意洋洋地说:“没关系,能得到别人的嫉恨,证明我们活得还不赖,走我们去吃好吃的。”

 

这个人真的很狗诶。

 

京本大我盯着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被牵着的手,手很温暖感觉很踏实。

 

外国人大概都比较没有距离感吧。

 

京本大我心想,耳朵有点红。

 

3.从那以后两个人一起去玩的机会就多了起来。

 

毕竟是结婚对象的身份,两个人的助理都有对方的行程表。

 

摇滚乐队与音乐剧,两个人的工作不能说相似只能说毫不相交。

 

但好在忙的时段很重合,于是休息的时间也很相似。

 

“来看我的音乐剧吗?”

 

“可以吗我都买不到票!!!”开票即售罄让手速跟不上的杰西悔得捶胸,正想着让助理高价去收一张。

 

“要来看我的演出吗?”礼尚往来发出邀请。

 

安可演出的时候正好抽到京本大我上台表演,一开嗓整个现场就炸了。

 

粉丝叫得比本番演出还热烈。

 

被队友戏谑的眼神嘲讽到,自认不是男高音的杰西无奈的耸肩。

 

5月东京迪士尼宣布重新开放,杰西第一时间就想到京本大我,问他要不要一起去。

 

“why not(*╹▽╹*)”

 

颜文字是很可爱啦,总觉得自己被调戏了是怎么回事。

 

久违的迪士尼再开,哪怕是工作日依然有不少人,杰西心想这么多人能找到京本大我吗?

 

“请问是杰西先生吗?”笑容可煦的工作人员找到了他。

 

迪士尼是很梦幻没有错,杰西觉得比迪士尼还梦幻的是京本大我。

 

跟着工作人员走贵宾通道,杰西在一座钟楼上找到正在喝茶的京本大我,正在和旁边管家模样的人说着什么,矜贵得像哪个童话故事里的王子。

 

看见他,笑了一下:“正好你先来看看,婚服的样式。”

 

最近太快乐了以至于忘记这个人是要和自己结婚的。

 

杰西看到京本大我圈出来的款式,毫不犹豫地选了与之对应的情侣款。

 

“其实想问很久,为什么大我愿意和我结婚呢。”

 

“和谁结婚都一样吧,你长得帅还有趣。”

 

“那就是喜欢我的意思对吧。”自诩日语不好的某人嘎嘎笑了,像迪士尼里的某位人气star。

 

两个人选了发箍就直奔游乐场,有京本大我这种十级迪士尼玩家在,他们可以尽情地享受梦之国的乐趣,同时还有他们值得感谢的某种能力。

 

“为什么我们不用排队就可以直接玩?”好奇宝宝杰西不懂就问。

 

“因为我们是vip。”领着他走vip通道的京本大我答到。

 

“那为什么他们还要让我们先玩。”

 

“因为这个。”京本大我拿出一站钻石薄片似的的卡片,在太阳的照射下闪着绚丽的光芒,这是梦之国里等级最高的贵宾卡,当年要在东京建迪士尼的时候,被作为馈赠送给了投资参建的家族,全日本只有5张。

 

“顺带一提杰西家里也有一张,我记得是给了杰西的哥哥。”

 

唔,让他去要家里的古板哥哥要卡,还不如让他贴着京本大我多蹭几次。

 

下午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把想玩的项目玩得差不多了,京本大我说那我们去和迪士尼朋友合影吧,有特别适合你的朋友。

 

说的是杰西经常模仿来逗他笑的唐老鸭。

 

合影的时候杰西疯狂模仿着唐老鸭的声音,哄得排队等待的孩子哈哈大笑。

 

和米奇合影的时候被制裁了,米奇牵着米妮的手,要求两人像他们一样亲亲,不然就不准他们离开。

 

工作人员偷笑着说这是我们的老板,我们都要听他的话。

 

京本大我有点窘迫,试图解释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。

 

杰西已经亲了过来,是像羽毛落地一样,轻柔得不可思议的一个吻。

 

“你早上说了喜欢我的对吧。”

 

“我没有。”

 

“能不能考虑一下我鸭,我想给你很多很多很好很好的爱。”杰西眼睛亮亮地看着他,熟练地模仿着唐老鸭的声音神态和动作,逗得人忍不住一乐。

 

旁边的米奇米妮模仿着杰西的动作,啪塔啪塔地围着两人转圈圈。

 

也许是在梦之国,也许是度过了梦幻般的一天,也许是模仿着唐老鸭的杰西很可爱,也许终究是好奇很好很好的爱情。

 

京本大我鬼使神差地答道:“陪我看今晚的烟火,我就答应你。”

 

杰西看到了此生最为美丽难忘的一场烟火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